Medical information

診療資訊

失眠、憂鬱、身心症、專業心理諮詢

一個台中人安全且暖心的避風港,幫助您卸下重擔、迎向輕省自在人生

預約QR CODE

LINE_QRCODE

LINE ID: @delightclinic

門診時間
週一、三:晚上 5:00-9:00
週五、六:上午 9:00-12:30

就醫須知

  1. 本院為全自費無健保合約之醫療機構,乃針對您來診的困擾或問題,提供醫療專業之診療評估,心理諮詢或是藥物治療等建議,無一般消費服務。

  2. 本院致力於提供優良專業的醫療,故採取完全預約方式,無現場掛號。
    可預約時間為: 看診的24小時之前至一個月內的門診時間。

  3. 為提升醫療品質及保護前後就醫者的隱私,請務必依照預約時間來診,準時開始及結束,最多提早5分鐘進入後診,看診完成後儘速離院。

  4. 約診方式:採用LINE@生活圈預約,請加入官方帳號;或撥打電話 : 04-37075632由專人為您服務。取消及更改的時間,皆以告知的時間為基準。

  5. 取消/改約:
    取消預約或更改時間,須於原定時間的至少24小時之前通知及完成預約,改約以一次為限。
    ◆ 若於24小時之內的取消或改約,其行政掛號費不予退還,於下次就診時收費。
    ◆ 若是就診當天未依約來診,其行政掛號費不予退還,於下次就診時收費。

收費標準

行政掛號費:每次300元新台幣(內含行政、病例、掛號、郵資等)

  1. 初診:總共約50分鐘,包含前10分鐘行政作業及病歷填寫,初診為所有身體、心理、家庭、社會狀況的詳細評估及診斷,就醫時間約40分鐘。
    初診總共費用:行政掛號費300元+初診診察及評估費用2000元+藥物費用。

  2. 一般複診:時間約10-15分鐘,一般複診主要以診斷及病情評估,藥物療效及副作用評估為主,提供良好的診察及藥物治療。
    一般複診費用:行政掛號費300元+診察費600元+藥物費用。

  3. 諮詢複診:時間約20-25分鐘,諮詢複診主要針對身心症狀、社交困擾、人際問題、婚姻或親子關係等等方面,進行諮詢討論及評估。
    諮詢複診費用:行政掛號費300元+諮詢診察費1200元+藥物費用。

  4. 連續處方:經醫師評估,約定連續處方之個案,後續1-2次藥物,可不就診取藥。
    連續處方費用:行政掛號費300元+藥物費用。

藥物費用依每次實際用藥量計算

  1. 處方及領藥:本院所有處方均為釋出處方,由合作藥局專業調藥。請領取處方箋後,依照醫師指示前往合作藥局領取藥物。

  2. 有關其他行政事項及聯繫詢問,一律使用line@生活圈,或撥打電話 : 04-37075632由專人為您服務。